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楊梅家具行坐鞋櫃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楊梅家具行家具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大園家具行造型椅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楊梅L型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八德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四月的北城還是寒冷的,尤其是在這樣一個靠近沙漠的小城。 我每天都要在上課下課的路上偷偷地瞥一眼籃球場周邊的柳樹,看它綠了沒有,看它有沒有抽出第一顆生命的翠綠,再抬頭看看為數不多的桃樹有沒有開出春天的第一絲暖意。等我默默的低下頭沉默時,我開始難過,我開始想念刻在我生命里的那些人…… 云圖,讓我們把日子過成詩 云圖,改變我人生的一個女孩。我們在一起五年了,分開已有一年,這一年里我們沒有肉麻的訴說對彼此的思念,可是我知道,有些話即使不說,也要比說了更讓人懷念。云圖是個很正統的北方女孩,有著北方人特有的霸道和大氣,可是我知道,越是堅不可摧的人越是有一段刻骨銘心的過往。 就像《東邪西毒》里西毒說的那句話“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己,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,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”。所以我明白她的難過和所謂的勇敢,可是我卻沒有辦法感同身受,因為我知道,沒有親身經歷過,任何人都無法感同身受。 云圖是生活在光環之中也是生活在漩渦之中的,很多人只看到她光鮮亮麗的笑容,卻沒看過她隱藏著的恐懼和疲倦。我明白她在面對眾多聚光燈前所畏懼的是什么,無論是屬于她自己的燈光,或是屬于我的,又或者,是別人的……那種高處不勝寒的滋味是孤獨的,是眾多人海里的只身一人。似冰雪寒峰上堅強又脆弱的小泥人,孤獨的守著這冰天雪地,下不來,離不開,只能孤獨守候,也必須孤獨守候…… 我喜歡云圖身上的一種特殊的古感,她像一個文人,注定一生都離不開書香,要與筆墨相結緣。她從骨子里熱愛著江南水鄉,我們總是在一起談論我們都向往的蘇杭二州,純樸素雅的鳳凰古城和風光怡人的瘦西湖。 我們用手中的筆反復書雕琢著對水墨江南的癡迷和醉生夢死的渴求;我們一起商量過到藍天無垢的西藏感受最圣潔的空氣;我們曾經說過要一起去烏蘭浩特八月的大草原,將自己的靈魂放逐;我們曾經販賣過夢想,說好要將萬水千山走遍……五年了,我們一起思考了好多,幻想了好多,也憧憬著好多……好多…… 心疼你,花泗 花泗,一個貓一樣的女子。她不同于我和云圖,卻是我和云圖共同的好朋友。多數時候我都覺得我和云圖是相似的,而花泗和我們有很多不同,卻成為了我們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花泗不會像我一樣渴望西藏無垢的藍天,也不會像我一樣喜愛江南的流水人家,她喜歡涂鮮紅的口紅,畫妖冶的妝容,用一副驚艷的眉目搖曳在雍容華貴的人群當中,她有她獨特的人生。 她像貓一樣詭異難懂,骨子里流著不安分的血液,倔強,偏執,卻又孤獨。她會聽著搖滾樂沉默,也會在浮躁的空間里寫下安穩的文字,我說過的,她是一個有著無數秘密,貓一樣的存在。 我們會在異常晴朗的夜空下,看著周遭的景色發呆,一句沒一句的搭著話,由一盞路燈就想起已丟失的年少,由一片葉子的飄零就感懷自己的人生,也會由一顆不起眼的星星而暢想未來,但很多時候,我們是彼此沉默的。 她不愿把她人生的坎坷講給別人聽,一直是一個人死撐到底。我也見過她的脆弱和迷茫,她會在失戀的時候找我散步,卻一句話都不肯講;她會在提到自己的悲傷的過去時大罵一聲,而后又突然沉默;她會在孤獨的黑夜中給我打電話,說想我陪她喝酒……她知道該怎樣照顧自己,卻永遠不會照顧好自己,相比于在乎她,我更心疼她…… 白日焰火――泊硯 我們的青春都是有些瘋狂的,有瘋狂的偏執,也有瘋狂的感性。雖然我很不情愿的承認,認識泊硯是我青春歲月中很難忘的一筆,可能多年后的我,再回想起來,仍有難以抑制的激動。 泊硯是我為數不多的異性朋友里最要好的一個,可是我對他的了解也僅限于認識的這一年里。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還沒成為朋友之前的他,那時的他冷漠,嚴肅,不茍言笑,而那時的我很討厭他,從未想過會和這樣一位令我討厭的人成為了好朋友。 泊硯是個很愛運動的陽光小男生,跑步和籃球是他生命中不能缺少的東西。在籃球場上的他是最為英姿颯爽的時候,在跑步的過程中是他最引以為傲的時候,可是,我都沒有親眼目睹過,他說,這是我人生中的一種遺憾,而我,也覺得有些可惜。 我喜歡在語言上攻擊他欺負他,取笑他說話時的病句,他很少反駁我,卻也沒少在我很認真的和他聊天時鄙視我。可無論我說話怎樣尖酸刻薄,我都從未見過他生氣的樣子,我想,這也是我人生中的一種遺憾。 泊硯是個人際關系很好的人,認識很多人,交了很多朋友。所以我擔心總有一天我不在是他好友范圍之內的人了,我怕會有一群新的朋友取代了我們這一批舊的朋友,我不知道我會和他認識多久,可能是僅僅的一年,兩年,又或是一直到我們大學畢業,還是更久……我不清楚,也不想清楚,我只知道在多年后的一天,可能在工作之余,可能已過中年,回想起曾經年少時光里的老朋友,仍會淡淡的一笑。 如今的我們 如今,我在白城這一座距你們偏遠的小城里,一個人等待春天,一個人等待黑夜,一個人等待花開,偶爾會抬頭看看我們上空共同的這片藍天,猜想哪朵浮云是從你們那兒吹拂過來的,我想把我每天上課途中都會走過的小路和路過的桃花拍成照片,給你們郵寄過去,讓你們也感受我正在感受的春天,讓你們也能聽到花開的聲音,讓我也能成為你們黑夜里的明眸……

蘇州滄浪亭有一副楹聯“清風明月本無價,近水遠山皆是情”。它的上聯來自歐陽修《滄浪亭》的中“清風明月本無價,可惜只賣四萬錢”,后半句歐陽修揶揄滄浪亭主人蘇舜欽的話,因他建造滄浪亭買地花了四萬錢;下聯取自蘇舜欽的“綠楊白鷺俱自得,近水遠山皆有情”。有好事者聯句而成,使得這副楹聯相映成趣,珠聯璧合,成為滄浪亭景區的一大景致。 “清風明月”與“近水遠山”都是比較虛擬的事物,基本上都是主觀感受,是人們情感的依托。這副楹聯的意味是珍惜大自然的贈予,輕視物質利益,將情感寄予山水之間。 陸游寫出了“勿言地僻少過從,清風明月俱吾客”,把清風明月當成客人,有它們陪伴,即使置身窮鄉僻壤,也不會感到孤寂。《南史。謝惠傳》中:“入吾室者,但有清風;對吾飲者,唯當明月”,清風明月皆成友伴,可見心情之曠達。 “清風朗月不用一錢買”這句詩出自李白《襄陽歌》,也是里面的神來之筆,它的下一句是“玉山傾倒非人推”,相對來說并不出彩。《襄陽歌》再現了一個放蕩不羈的醉漢形象,如同李白的大多數作品一樣既豪氣干云一面,又充斥著老莊一派消極無為的一面。“清風朗月不用一錢買”的這句詩,創意不錯,非常豁達,但一個帶有銅臭之氣的“錢”字入詩,似乎是一個小小的瑕疵。有人說,凡是用錢的能買的東西都是廉價的,是呀,真正的友情、愛情、親情、閑適豪邁之情都不是用錢隨便能買到的。 享受清風明月的最佳時節是仲秋的夜晚,月光下舉家團聚,共享美酒佳肴,這是千金難買的時光。明月如白玉盤遙遙地掛在天穹,讓人浮想翩翩,月光照亮你的前額,也照亮你的戀人或孩子,你們可以依偎著喁喁私語或牽手散步,也可以向天祈禱;清涼如水的秋風吹拂,清風吹過你的耳際,拂動你的發梢,讓你的心情發散開來,心曠神怡。清風明月之下,你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你的思維可以天馬行空,無拘無束。撫著清風、望著明月,你不會感到寂寞,一切煩惱被風吹去,心情輕松自如。 清風明月完全是大自然的饋贈,是普天之下之人的公共資產,你不必向任何人或組織提出產權申請,也不必掏你的荷包,不管你身處何地,不論是男女老幼,不論哪一個國籍和種族,都可以毫無顧忌地擁有,即使露宿街頭的乞丐,也可能安安穩穩地享受它;權勢熏天的人,也不能比你多占分毫。 當陶淵明厭倦了污濁的官場,回到他的田園中,他在籬笆下采摘菊花的時候,“悠然”看到了“南山”。廁身官場里的時候,他是看不“南山”的,這里的“南山”未必是真實的南山,其實是一種指代,是閑適隱逸的心情。雖然清風明月在大自然中是真實存在的,但它們主要存在于人的心靈之中,是一種心境。當一個人不再為生計而忙碌的時候,不再為升官發財而苦惱的時候,他看到的月亮會格外清亮,你感受的清風格外爽朗。一個醉心于功名利祿的人,一個滿身銅臭氣的人,他們看不到清風明月,也得不到大自然的惠顧。 一個人生存這個世上,你不可能不為生計而忙碌,也不可能把功名利祿完全置身其外,但應該學會給心情放個假,讓自己輕松一會兒。當你走出紛紛擾擾的職場,當你心累的時候,回到溫馨的家,當你枕在愛人臂彎上,當你跟孩子一起做游戲,當你假期里浪跡天涯,當你與兩三摯友一起品茶的時候,你的心情就充滿著清風明月。清風明月也是你的人設,當它占有了你的心靈,這個世界就分外清爽,你就會感到世界充滿了善意,會得到純真的愛情、友情、親情。 清風多情,明月有義,請會珍惜當下,珍惜這一份安靜與從容吧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周末小美好的文案 1. 有時候很想找個人傾訴一下,卻又不知從何說起,最終是什么也不說,只想快點睡過去,告訴自己,明天就好了。 2.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別人嘴里有多少個版本,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樣子就好。若想懂我,就請親自來懂,若是討厭,盡情討厭。 3. 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,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。 4. 你忘不了的人其實不是每天都會想起的那個,而是遇到一件小事兒,卻突然間想起來一連串當年和這個人的故事,感覺心里像中了一槍的那種感受。 5. 愿你能遇見那個人,那個能讓你不用再咬著牙逞強,憋著淚倔犟的人。 6. 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,我知道了真相,你卻還在說謊,還說的那么真,那么深。 7. 你陪著我的時候,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。 8. 有些傷痛,何可言、何能言、何處言、何時言;有些秘密,不可說、不能說、不必說、不須說。 9. 只要我們還能在雨后的蘋果樹下呼吸,那么就還可以生活。 10. 要記住,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,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。 11. 飲了這杯風塵釀的酒,我們就從頭來過吧。 12. 慢慢的,長大了,卻感覺變沉默了,懂得多了,卻不快樂了。 13. 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,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。 14. 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,自己走不出來,別人也闖不進去,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,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 15. 你對我好,我自然也會對你好,就是這么簡單。 16. 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,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,而是因為期限到了,任性夠了,成熟多了,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。 17. 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,我們或許就越來越陌生了。 18. 有時候,嘴上說的,跟心里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。其實,我很需要你,只是,不敢打擾你。 周末正能量文案 一、無論怎么樣,一個人借故墮落,總是不值得原諒的,越是沒人愛,越要愛自己。 二、愛你的人你未必喜歡,你喜歡的人未必愛你。相信愛,從來都不是靠運氣,而是能力。你若盛開,清風自來。 三、若美好遲遲未發生也不要著急,最好的總會在不經意間出現,你的幸福只是姍姍來遲。而你只需努力,剩下的交給時光。 四、你拼命掙錢的樣子也許會有點狼狽,但是你自己靠自己的樣子真的很美, 五、余生很貴,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,愿你能穿運動鞋擼鐵汗如雨下,也能穿高跟鞋瀟灑貌美如花,不負青春,不負自己。 六、你勤奮充電、努力工作、保持身材、對人微笑,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,而是為了好好經營自己,成為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。 七、一定要為自己憧憬的那些事物努力一下,哪怕這力量微不足道,哪怕歲月迢迢。 八、學會愛自己,寵自己。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,這個人就是你自己;愛自己,多一點陽光燦爛,少一點煙雨凄迷。 九、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,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。愿你陽光下像個孩子,風雨里像個大人。 十、努力,不是為了要感動誰,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,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,并擁有選擇的權利。 十一、沒有太晚的開始,不如就從今天行動。總有一天,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,會在你心里,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。生活,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。 十二、別人再好,也是別人。自己再不堪,也是自己,獨一無二的自己。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,一生足矣。為自己的人生負責,為自己的夢想買單。 十三、你必須給你自己安全感,如果錢能給你安全感,就努力去賺錢。如果被愛能給你安全感,那就努力變成一個值得被愛的人。 十四、路是自己選的,所以即使以后會跌倒,會受傷,也都要學會自己承受,自己療傷。我們都是這樣,學會長大的。 十五、沒有人能替你承受,也沒有人拿得走你的堅強。每個人都是孤獨的行者,在行走的過程中慢慢變得堅強。 十六、安全感不是別人給的,取決于你有多愛自己,吃飽穿暖,手機有電,錢包永遠不扁,在蓋世英雄還沒出現之前,你要愛自己多一點。 十七、千萬不要相信“女孩子可以不白、不漂亮、身材可以不好”之類的話,因為當有一天你終于又瘦又美時,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就跟開掛似的。 十八、愿你奮力拼搏,去感受世間百態;愿你內心平靜而強大,活得恣意瀟灑;愿你在這鮮活而張揚的年紀,坦言不枉此生。 適合周末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、這個世界上有百分之五十的煩惱都是通過好好睡一覺就能解決的,至于剩下的一半,等睡醒再去想。 二、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,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。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,也會有的意想不到的欣喜。 三、生活里有很多繁花綠葉,卻總有一株的盛開,讓其它都成為點綴。注定有一個人,突然出現,撥動心弦。而你也可能會成為另一個人內心世界百聽不厭的一句經典。 四、生活如果不寵你,更要自己善待自己。這一生,風雨兼程,就是為了遇見最好的自己,如此而已。 五、每一個清晨,伴著陽光上路,清新的空氣純凈著靈魂,滿天的云霞變幻著色彩。給自己一個微笑,告訴自己今天會更美好。 六、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,有時候,你要拿出耐心等等。生活的美好,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,盛裝蒞臨。 七、愿你奮力拼搏,去感受世間百態;愿你內心平靜而強大,活得恣意瀟灑;愿你在這鮮活而張揚的年紀,坦言不枉此生。 八、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,討厭的人就拉黑,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,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,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,餓了就去吃最喜歡吃的美食,人生那么短暫,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。 九、若美好遲遲未發生也不要著急,最好的總會在不經意間出現,你的幸福只是姍姍來遲。而你只需努力,剩下的交給時光。 十、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,但每個人,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。相信自己,你能作繭自縛,就能破繭成蝶。 十一、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她在鬧,你在笑,如此溫暖一生,平凡而不平庸。 十二、做有用的事,說勇敢的話,想美好的事,睡安穩的覺,把時間用在進步上,而不是抱怨上。愿你遇到這樣的人,愿你成為這樣的人。 十三、不要在乎那些刺耳的聲音,等你真正破繭而出的那天,你會發現,原來那些傷害你的言語,都會變成,慶祝蛻變成功的交響樂。 十四、做一個有目標有追求的人,有自己的夢想,就勇敢的往前跑,每天努力一點點,向前邁一步,你就越來越靠近你的想要的生活和未來。 十五、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難者,急著告訴所有人你的不幸。總有一天你會發現,酸甜苦辣要自己嘗,漫漫人生要自己過,你所經歷的在別人眼里都是故事。 十六、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,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,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,做好你自己,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,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。 十七、學會愛自己,寵自己。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,這個人就是你自己;愛自己,多一點陽光燦爛,少一點煙雨凄迷。 十八、哪有那么多時光用來說“我不會”“我害怕”“我不行”,用盡全力,去做你想做的事,去愛你想愛的人,去成為你想成為的自己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
桃園中壢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
桃園中壢家具行鞋櫃推薦 桃園龜山懶骨頭訂製 高雄鳳山軟裝布置評比桃園中壢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桃園中壢三人沙發推薦 台南東區臥室家具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9v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